close

好久沒有分享純素美食啦!

前幾天朋友寄給我兩包超好吃的零食,她說可能一吃會停不下來,我心想,我吃零食確實是都停不下來,是什麼讓她也著魔,

然後收到後打開,一吃,真的會,一塊接一塊,一塊再接一塊......

零食有魔力沒什麼了不起,厲害的是它的成分既健康又天然,而且全素食,不添加多餘的調味料!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

 「The chala 裸食燕麥脆片」

主打:

  • 全素食
  • 純天然
  • 不甜膩
  • 選用澳洲大燕麥片

口味:

  • 黑糖:澳洲大燕麥片、全麥麵粉、非基改豆漿、南瓜子、黑糖、植物油、蔓越梅、鹽、澱粉分解酵素
  • 薑黃:澳洲大燕麥片、全麥麵粉、非基改豆漿、南瓜子、黑糖、植物油、薑黃粉、鹽、澱粉分解酵素
  • 肉桂:澳洲大燕麥片、全麥麵粉、非基改豆漿、杏仁片、黑糖、植物油、蔓越梅、肉桂粉、鹽、澱粉分解酵素
  • 巧克力:澳洲大燕麥片、全麥麵粉、非基改豆漿、杏仁片、黑糖、植物油、蔓越梅、可可豆可可粉、鹽、澱粉分解酵素

 

朋友寄給我肉桂跟巧克力口味,只能分享肉桂的包裝,因為巧克力的被我秒殺,早已屍骨無存。

試吃心得:

脆脆的燕麥裡,有一顆一顆巧克力豆、杏仁片、蔓越梅,很喜歡裡面的巧克力豆,口感會有點脆脆的,此外還有黑糖的香味,原來黑糖跟巧克力這麼搭,我都單吃(奢侈),相信加在豆漿、優格裡,就是美味又滿足的一餐。

巧克力口味的我自己獨享了(掩面),姊姊跟媽媽有吃到肉桂口味,她們也是一口接一口,吃得津津有味,會停不下來,除了陣陣肉桂香,吃起來嘴巴沒有調味過重的負擔,很舒服。

台灣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美味又好吃的素食零食,而且它完全不應該被侷限在素食世界,這麼好吃的東西,不論是誰都會喜歡。

查了一下發現有官網,如過有興趣可以到官網購買~鴻豆王國

 

好好吃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sina 芮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