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芮西要來跟大家分享大陸買回來的零食啦!!

有先看了一些youtuber的試吃報告,不過零食這種東西跟化妝品一樣,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,不論是什麼東西,只要芮西想嚐鮮,踩雷機率真的很高,接著就來看看有哪些跟台灣不一樣的餅乾,我踩了什麼奇妙食物吧。

1. 好麗友-薯願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相信這個應該有不少人知道,它真的很好吃,不是樂事不是品客的洋芋片口感,他比較厚,吃起來跟一款韓國洋芋片相似,韓國的也叫好麗友,難道是一樣的嗎?!(全聯就有韓國好麗友)一條裡面分成兩包,有原味、牛排、番茄、蜂蜜牛奶等多種口味,基本上超市都有它的身影,下圖三種口味各自得到家人與同事的青睞,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看看,我也正一邊打文章,一邊吃著原味的薯願。

  

2. 衛龍-辣條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辣條聽說是大陸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,便宜又涮嘴,麻麻辣辣油油的,有孜然跟花椒的香味(我可愛的同事們,拆封後一直聞一直聞,說有腋下的味道,喂!!)我第一次吃時,就不行小心一條接一條整包吃光光,它有粗條、細條、片狀等等的形狀,我後來買粗的來吃,口味一樣不過覺得粗的吃起來很油不喜歡,有興趣的可以上衛龍的官網看其他產品。

吃的時候要小心紅紅的辣油不要噴到衣服唷~

 下圖就是粗的,不過它是舊包裝,新的包裝就跟上圖一樣。

3. 老灶-臥龍鍋巴⭐️

鍋巴酥酥脆脆的,像是比較硬比較厚的玉米片,不過它調味我不是很喜歡,有點太鹹,吃完舌頭不舒服,不過送人當伴手禮卻得到很好的評價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~

4. 華味亨-烤香魚⭐️⭐️⭐️

大包裝內是一包包獨立包裝,小隻的香魚烤的酥脆又有韌勁,鹹中帶甜,會想一直吃下去,回神時才意識到嘴巴咬得超痠,應該是根本我太貪吃。

5.華味亨-香酥小黃魚⭐️

被照片騙了,原本以為這個是大隻版本的烤魚乾,結果拆開是一個鋁箔包裝,內容物是濕的魚肉,一包縮在一起,已經不是完整的一隻魚了,口味吃起來像是台灣的鰻魚罐頭,不太適合用手直接抓,油油水水,應該是要倒在盤子上,完全不適合拿到辦公室當零食,比較喜歡乾的魚啦。

  

6. 洽洽-怪味豆⚡️

打從第一次看到後就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怪味,還真是豆如其名的怪!怪!怪!,覺得調味跟豆子很不搭,不會涮嘴,還是乖乖的吃洽洽出品的瓜子產品就好。

   

7.欣和-黃飛紅麻辣花生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這個在台灣叫作「黃粒紅」,全家便利商店有賣,白色格子外衣一樣的,應該是一樣,這個麻辣花生真的很好吃,大顆花生炒花椒跟辣椒,花椒很香微辣,會一直一直吃下去,然後隔天報應長一堆痘痘,真是邪惡的花生。

 

8. 金曄-山楂條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根本芮西的大愛,酸酸甜甜的山楂條,味道有點像中藥店賣的仙楂,意外的同事們接受度很高,頗受好評

 

9. 華味亨-山楂餅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一樣是酸酸甜甜的產品,山楂餅也好吃,一捲內有好多片,賣場裡山楂的產品很多,還有其他的種類,台灣比較少見這樣的產品。

 

10.來伊份-優品蛋乾⭐️⭐️

這是大陸當地人推薦的零食,還滿特別的,口感像是蛋白跟豆乾的綜合體,有在吃滷味的感覺~

 

11.阿膠棗⭐️⭐️

很甜的蜜紅棗,有點蜜餞的感覺,不過不喜歡紅棗的朋友意外的喜歡,有其他牌子有做獨立包裝,適合分享給大家試試味道。  

12.有友-泡椒鳳爪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超級辣,可是又辣的過癮,如果敢吃的朋友可以買來嘗試,大陸有很多這種赤裸裸的真空包裝,雞腿、雞翅、雞腳等等,也有看不見樣子的雞脖子,雞胗,起初看了有點害怕,不過好像只是不習慣,見多就不怪了。 

 

   

 


以上就是12種芮西從大陸帶回來的零食啦~都是台灣沒有的零嘴,我根據自己的口味胡亂挑選,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,呈上我的一份不專業試吃報告~謝謝收看:)

 

 

  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陸零食 踩雷 薯願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ina 芮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