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幸運,一連拜訪了台北美味的蔬食餐廳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bandhood餐酒館。

裝潢非常漂亮,環境寬敞但是位置不多,桌與桌的距離很遠,可以很舒適的用餐,餐廳外觀低調,隱身在松山文創園區巷子內。

  

全餐廳是開放式廚房,完全不使用動物性食材,使用未來肉跟beyondmeat 來做料理,貌似是很難預約的餐廳,一起來嚐嚐。

 

主餐是漢堡、碗料理、pizza

   

 

未來漢堡肉跟Beyond meat的差別在於其中一個味道比較像真的肉,然後調味比較鹹,確切忘記是誰了,抱歉!!

 未來漢堡排、BBQ醬、酪梨  

因為想吃BBQ醬所以選這個,酪梨本身沒有特殊味道,加在漢堡裡富含油脂增加飽和口感,肉排吃起來跟肉本質上挺不一樣,問了朋友跟一般素肉差異,她說:「有肉的纖維,跟相似的口感」,有點出精闢的差異,喜歡整體搭配吃下去的口味,能滿足想吃漢堡的味蕾。

   

漢堡新體驗,值得驚艷的是附餐薯條的沾醬,店員上菜時有特別推薦他們的芥末美乃滋醬,一開始覺得能多特別,印象中的美乃滋都比較膩口,但是這個搭配薯條真的很提味,芥末畫龍點睛,讓薯條從麻雀變鳳凰。

 披薩:

辣味新豬、墨西哥辣椒、蘑菇、洋蔥

 第一次吃素的起司,沒有什麼怪味或是特別牽絲,還蠻正常的,如果不說好像不會發現它不一樣,這個口味有點辣辣的,上面的新豬肉末真的是新食材,我好像找不到相似的東西來形容給大家,真的希望大家來品嚐看看。

Baganhood的餐點是美食新國度,不是一般傳統想像的素食,或者會有什麼怪味,不過現在吃素真的越來越普及,接受的人真的很多,願意去創作蔬食菜餚的餐廳也增加了(ya )

它還有一款使用四種起司,留給下次囉!

 飲料:

 咖啡、植物奶、果汁、酒精飲料、花草茶

  

  

 點了燕麥拿鐵,覺得表現好像普通,可能是期望太高或者是因為第2次喝,沒有那麼驚艷了嗎(?)朋友喜歡熱一點,有告知店家,不過飲料上來時還是偏溫,也可能跟容器有關係,不雷也沒有推。

 

除了餐點很豐富之外,他們也有賣一些商品可以自己回家料理。

 未料理前,本人原來長這樣~  

 

不知道回家要怎麼吃,可能拿來煎

 雞塊~,下次點一定要點來吃吃

各種cheese~  

 

燕麥奶,牌子也好多

上層鋁箔包的植物奶我在日本的natural  lawson有買來喝過,印象不怎麼美味,下層右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夯到不行的「瑞典Oatly」  

  

然後冰箱裡竟然有公館如來素食賣的益生菌,不知道是有寄賣還是店家拿來料理的,問了外場服務生也不清楚,覺得好神奇,見到老朋友的感覺。

吃了一頓滿意的午餐,感覺是新體驗,又覺得好像就是平凡的跟朋友吃一頓廚師做的美食,不驚不怪,喜歡環境,也還有好多沒嚐試,期待2訪。 

對了,食物外,也有一些生活用品~應該也是主打天然系列。

  

後記:

當天因為疫情的關係,整間餐廳只有三組客人,其中一桌的一位男士因為鞋子非常新潮而吸引我的注意,還帶了一頂帽子,多看才發現是「大仁哥」陳柏霖。

當大仁哥要結束用餐離開時,我小聲的跟朋友說:「是陳柏霖誒」,朋友回:「蛤」,我靠向她再一次壓低音量說:「是陳柏霖誒」,朋友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又一臉疑惑:「蛤,誰」,我說:「大仁哥呀,李大仁」,然後她恍然大悟的表情小聲的反應:「真的假的!」我就嗯嗯的結束這回合,繼續吃我的披薩,莫約十分鐘後,朋友一臉好奇又純真的問我:「所以演李大仁的演員本名叫李柏諺喔?」我「............妳哪裡聽到李柏諺這三個字......」

太胡鬧了,謝謝大家收看~

arrow
arrow

    Resina 芮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