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起來逛二手古著店:

Don don down on Wednesday 

 

身為一個四處奔跑的旅人,行李絕對多不了,每增加一些行李的重量,移動時就增加自己的負擔,這點時常身有所感。

隻身來日本,帶一個20寸行李箱、後背包,與一個手提袋。對於東奔西跑時常搭大眾運輸的我,如果塞滿滿,移動起來還是有點吃力。

從台灣帶過來的夏天衣服物品之外,日本是那麼好買的一個地方,我的三個包包已趨近飽和!只能乾逛,不敢買,加上現在進入秋冬,隨便一件衣服的體積都不容小覷。

跟我一樣決定捨棄一些捨不得的衣服,就來don don down on Wednesday !

 把自己不要的衣服交給店員,然後店員會請你寫下姓名、生日、電話(為了等算好金額後通知用,等待過程可以逛逛店內的衣服等等),並給你這張等候單。

  

如果喜歡古著或不介意二手衣的人,這裡應該是個天堂!!不只是衣服,帽子、飾品、鞋子、包包,應有盡有!

   衣服也有依照款式做分類,有一區專門是登山的,特別吸引我的目光。

 

當週的價位表,很可愛的用 水果蔬菜的表示,簡單易懂。  

紅蘿蔔價:¥300(不含稅)

西瓜價:¥1500(不含稅)   

可以買也可以賣的連鎖古著店,分店遍佈日本各地

官網:http://www.dondondown.com/s/shop/shopindex.html

芮西在青森中央店賣了:

兩雙鞋,三件裙子,一件短褲,一件長褲,一件外套,四件上衣~~一共獲得¥78(秤重的)

覺得些許心疼,但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//

謝謝他們收下我的衣服~希望衣服仔能遇到適合的人!!

青森中央店,從青森車站搭公車大約15分鐘抵達,這區域都是大型的商場,有唐吉軻德、GU、Uniqulo、麥當勞、Subway 等等,賣完有餘力可以在血拼一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ina 芮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